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本土首创!南洋理工大学与国际非盈利性组织开设肉类替代品技术的新本科课程

2021-06-22 15:44:00 525人已读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培养新型食品方面的人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推广替代蛋白质研究的国际非盈利组织合作,推出了新加坡首个肉类替代品课程。据悉,该课程主要内容为植物性肉类(plant-based meat)、培植肉类(cultivated meat)等不同种类的新型食品。南大食品科技第二主修的大三和大四生,将在今年开始修读这一课程。除了本科生以外,南大也计划在日后让更多专业人士报读这项课程,以提高公众对新型食品的认识。

  南大的研发团队

  素肉或素料,又称为肉类替代品,是一系列透过模仿肉类食物特征(主要是口感、味道以及外观)或是针对特定肉类生化特性而制作出来的素食食品。其中,有许多肉类替代品是以大豆(如豆腐、丹贝)或是麸质为基底所制作而成。

  新加坡政府的态度

  据悉,新加坡政府在2019年宣布推出“30·30愿景”,即在2030年生产足够农产品满足本地人口三成的营养需求。

  为了进一步推动创新,新加坡食品局也在2019年12月公开邀请科研资金申请,通过1亿4400万新元的“新加坡食品故事科研计划”,资助可持续城市食品生产和替代蛋白质的研发工作。

  对此,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一名食品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新加坡土地资源有限,农场所生产的食物来源足以应付人口需求,必须依靠进口食物。

  不过,随着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冠病疫情对食品供应链所造成的影响,新加坡开始发展新型食品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另一个选项。他说:

  组织再生方面的技术,在本地已经非常成熟了,现在我们能够将这一技术应用在食品科技方面,制造出培植肉类,这也让食物来源更具可持续性。

  食品专家指出,虽然技术方面成熟,但新加坡目前还欠缺食品科技方面的人才,同时,新加坡本地公众对替代蛋白质产品仍感到陌生。他说:

  在接下来的10到20年内,替代蛋白质产品不会取代传统的农产品,但我们必须开始推广。对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就是替代蛋白质产品的味道以及价格。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英语: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缩写为NTU),简称南大,是新加坡的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其校址前身是成立于1955年的南洋大学校址。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最高学府。在教学、研究以及创业方面于世界上都具有卓越的领先优势。在QS亚洲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连续二年名列亚洲学府前三名。

  南大是一所商科和工科并重的综合类大学,其中南洋商学院连续第三年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上升,2018年在世界各大商学院中排名第22位,南大工程学院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01

  校园环境

  南大的主要校园被称为“云南园”,位于新加坡的西南部,占地200公顷。南大主校区经常被列入全球十大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列,并有57个绿色标志认证建筑,其中54个获得Green Mark Platinum认证,另外其在新加坡医疗区诺维娜也设有校园。

  云南园以其郁葱的景色及波形的地形而闻名,坐落于新加坡的西部,离市中心25公里。云南园校园整体配置由普利兹克奖得主丹下健三设计,并于1986年建成。

  02

  教育教学

  南洋理工大学下设工、理、商、文四大学院,另设自主学院(包括国防策略研究国际权威机构—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新加坡唯一的专业师资培训学府—国立教育学院、集中研究地球科学自然灾害课题的新加坡地球观测与研究所,以及研究重点放在生物膜的环境生物工程中心)。

  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超过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70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最低6分,个别专业6.5分或7.0分;托福100分以上。

  符合基本入学条件并通过初审的申请者需要参加南洋理工大学的入学面试,面试通常于3月下旬举行。

  只有获邀参加面试的申请者会通过电邮得到有关面试日期、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并于高考后提供高考成绩单,综合考虑学生是否被录取。

  以上就是新加坡新课程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