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全美最物美价廉的6家超市(四)

2017-08-21 16:09:58 974人已读

Raley's

Raley's Supermarkets是一家私人持有、家庭经营的连锁超市,这里不仅贩卖日用杂货,食品等常规商品,更关键的是这是一家同时开有药房的超市,提供个性化保健的一站式服务。

分布

加州、内华达州

推荐理由

  • 每周一都会有不同的5刀特价商品,有时候是大虾,有时候是鸡柳条,

  • Raley’s有自己的药房,在药房内部还专设私人空间,作为患者护理区域,这里专业舒适的咨询和诊疗环境,一直备受赞誉。

Fareway Store

主要以生鲜食品为主。他们的广告语是:Economical Food Stores(经济型食品店)正如所宣传的,的确是经济实惠,有时候在这里买的水果,比原产地都便宜!唯一让人遗憾的是,店铺并不多,只集中在中部,希望能尽快造福西部和东部人民。

分布

美国中部

推荐理由

奶酪超过600种、咖啡超过100种

海鲜区鱼类和其他海鲜超近80种

肉类新鲜,现场切割,包装

面包区有面包师现场制作面包

Costco

要说平价,怎么能不提全民都爱的Costco,就算傲娇的要办年卡也不能阻挡华人们去那买买买!

分布

全美

推荐理由

  • 量贩式超市,每份都是大个头,适合全家享用

  • 从食品、家电、居家用品、服饰、珠宝到快餐厅,Costco要啥啥都有,去一趟可以买一周的日常所需。

  • Costco的生鲜虽然量大,但品质也不错,有机食品选择也很多。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