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理工学院直通车——新加坡O水准考试

2021-07-14 17:15:00 447人已读

  剑桥O水准 (GCE "O-Level") 的全称是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Ordinary Level(剑桥普通教育普通证书)。新加坡-剑桥O水准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统一考试并颁发文凭,考试成绩受到英联邦国家承认。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4年或5年的中学教育后参加剑桥O水准考试,考试难度相当于中国初中升高中的考试难度,考试全部用英文进行。外国学生也可以参加考试,并且可选择用两年最好的考试成绩组合报考新加坡的理工学院。此外,学生可以选择进入初级学院或高级中学学习,也可申请英联邦国家的大学预科课程。

  课程内容:

  O水准课程主要科目有:英文,初级数学,高级数学,科学(物理、化学),华文.选修科目:中华文学、会计。

  课程纲要:

  学校根据新加坡考试局公布的大纲准备课程和考前辅导。

  O水准后续发展:

  O成绩出来之后,学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是多种多样的,一般的选择是:

  1.O水准成绩优异者,可以报读新加坡的五所理工学院,理工学院的文凭受到世界上一百多所著名大学的认可。理工学院毕业之后,可以就业,也可以在新加坡或者世界范围内的大学继续深造;新加坡政府会提供70%的助学金,可以为国际学生节省一大笔学费开销。除此之外,毕业后良好的就业机会和优厚的移民政策,解决后顾之忧。

  2.选择去澳洲直接读大学,用O水准成绩申请澳洲大学,需根据不同学校的要求参加语言课程。好处是毕业后拥有大学本科文凭,这会为获得优越工作打下基础。 此外,还可报读新加坡建筑局学院,若有喜欢艺术或者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也可以报读南洋艺术学院或者拉萨尔艺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可以报读沙泰旅游管理学院。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


  新加坡有5所政府设立的理工学院,提供三年制的大专课程,毕业后发大专文凭。新加坡政府对考上理工学院的学生都提供75%的学费津贴,因此吸引到很多经济不是特别宽裕的留学生。

  因为政府提供学费资助,所以新加坡5所理工学院对学生入学要求比较严格,无论是新加坡本地学生还是外国留学生都需要参加一年一度的新加坡O水准(O Level)的考试然后凭成绩入学。中国学生需要到新加坡完成10-12个月的新加坡O水准预备班课程,然后在新加坡参加统一的O水准考试。考试达到了当年的理工院校录取线才能入学。考试难度略高于中国的中考。

  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生起薪约为1700-2100新币/月,工作后就可以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因为得到政府学费资助,学生毕业后需要在新加坡工作三年。

  学制学费: 预备班1年7万人民币,理工学院3年共20万人民币(政府补贴15万)

  入学要求: 必须参加预备班,然后参加新加坡统一的O水准考试,择优录取

  入学难度: 有一定难度,考试难度略高于中国中考

  毕业文凭: 3年毕业得到大专文凭

  适合人群: 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宽裕,并且愿意用努力和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同学

  以上就是O水准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