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周末寒暑假学习a-level 世界名校等你来

2017-09-10 17:17:59 977人已读

       a-level为英国高中课程,共设76门学科,选择3门优势学科进行学习,压力小;知识点与国内高中课程高度重合且更简单,难度低;每年三次考试机会,分科分单元进行,机会多;尤其突出的一点,成绩不理想可重考,成绩以最好的一次计算,不是考试“一考定终身”,更合理。

  刚刚参加完会考的学生已经接受过全世界最扎实的中国高中教育,就可以在大连海洋大学a-level中心利用业余时间学习a-level这一英联邦高中课程。a-level的知识起点和跨度是基于中国初二到高二的知识,掌握会考知识也为学习国际课程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学生可短时间内把学过的数、理知识转换成英语由难到易重新来一遍,轻松冲击“世界高考”,申请世界名校。


A-level考试


  大连海洋大学a-level中心的老师建议,如果初中和高一的学生选择学习a-level课程,国内初、高中课程一定要学,打牢基础知识,利用周末、寒暑假业余时间同步学习英国高中课程,这样按部就班进行学习,国内外课程可以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在不放弃国内高中的同时又选择了一个“细水长流”的学习方案,多了一条升学路。

  双轨制:依托扎实的中国基础教育,不耽误中国高考同时还可以参加洋高考申请世界名校

  中国高中基础教育的扎实程度在世界名列前茅,而国外大学录取只要任意3门a-level课程的成绩。中国孩子学习能力强,可以扬长避短,在a-level考试中发挥理科上的特别优势,考出好成绩,轻松地应对国外“洋高考”,同时也兼顾中国高考。在大连海洋大学a-level中心,学生可以直接参加英、美高考,申请全世界160个国家名校。

  名校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至今,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此外还不乏政治、科学、文化以及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名人。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列世界第六位,全英第三。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